close
 
 
 
我書架上的書    大概分成幾種
 
一種是看過一遍       就放在書架上當裝飾   
 
還有一種是隔了一段時候         就會想再看一次
 
其中         我看最多遍的        大概就是張愛玲和金庸了     
 
金庸的小說        倚天屠龍記       射鵰英雄傳和神雕俠侶
 
大概是我看過最多遍的
 
有些劇情       不管看過多少次        還是很有感覺
 
像倚天屠龍記裡的殷離   
 
她小時候        遇到了張無忌        
 
當時無忌狠狠的咬過她一口          對她非常壞
 
但是          也讓她的心裡         永遠記住了這個人
 
後來       他們都長大了        殷離又遇到了無忌      但當時無忌化名叫曾阿牛
 
他們也度過了一段時光      後來她知道了         
 
阿牛其實就是她苦苦找尋           念念不忘的張無忌
 
可是        她跟無忌說:    
 
    阿牛哥哥,你一直待我很好,我好生感激。
 
    可是我的心,早就許了給那個狠心的、兇惡的小張無忌了。
 
    你不是他,不,不是他……」
 
  「阿牛哥哥,你不懂的。在西域大漠之中,
 
    你與我同生共死,在那海外小島之上,你對我仁至義盡。
 
   你是個好人。不過我對你說過,我的心早就給了那個張無忌啦
 
   我要尋他去。我若是尋到了他 ,
 
   你說他還會打我、罵我、咬我嗎 ? 」
 
   說著也不等張無忌回答,轉身緩緩走了開去.......................
 
 
 
每次看到這裡         都會為她感到很難過
 
找一個永遠也找不到的人           是什麼感覺?
 
 
 
她當然知道         阿牛和無忌是同一個人
 
她要追尋的 是她心中的那個人         也是眼前的這個人
 
她永遠也找不到         但是
 
也可以說          她早已經找到了..........
 
 
 
神鵰俠侶中         楊過和小龍女分別了十六年
 
這十六年           楊過從來沒有放棄尋找
 
從來沒有放棄希望      
 
這對可憐的情侶         十六年來
 
沒有一天不想著對方
 
後來          楊過終於在絕情谷底          找到了一間房子
 
當他進去       看到一景一物       
 
寒玉床     
 
凌空拉著的繩子
 
幾件樹皮結成的兒童衣衫
 
正是從前在古墓時      小龍女為自己所縫製的模樣
 
 所有的一切           都是當年他們一起生活時的佈置時          終於忍不住淚流滿面
 
這時        小龍女走到他後面    
 
摸摸他的頭       說:
 
過兒         什麼事不開心了?
 
就好像        他們從來沒有分開過一樣
 
 
 
他們      終究獲得了幸福..............
 
每次看到這         眼睛也都是紅紅的       
 
很為他們高興       很羨慕他們
 
很羨慕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freedom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