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          要在花蓮休息一天        明天才要繼續前進
昨天搞到快凌晨一點才睡        但今天還是七點半就起來了
早上先去公正路吃包子
 
 
 
我今年三月份騎完300K       要坐火車回去前有來吃過            覺得很棒       還帶了好幾個車上吃
趕快來點幾個重溫一下        結果.........
 
 
 
我是不是走錯店啦?
 
怎麼會差這麼多??       包子皮就是一個麵粉味         更別說上面那個旋       之厚的
然後如你所見        餡少的的可憐         又乾       怎麼會差這麼多?
要是我第一次吃是這樣         我一定不會來第二次了         我不知道哪一次其實才是正常的
還是我該慶幸         有吃過那麼一次是好吃的?
 
 
算了        至少完成了一件預定目標           上午想去鯉魚潭走走
鯉魚潭         就是上次300K的出發地點          那次就覺得很漂亮         但沒時間多看
記得從火車站騎過去有段距離          印象中大約是十公里出頭吧
 
 
 
 
去的路上還經過 ''慈濟園區''    慈濟在花蓮的勢力還真大       園區有醫院      有禮堂       有大學等等
說花蓮是慈濟的大本營一點都不為過
 
 
 
騎了三十分鐘         怎麼還沒到?
 
印象中有點距離          可是沒這麼遠啊
不過我沒走錯路啊          這些景色我都還記得
 
 
 
 
 
然後又是一個上坡           已經快二十公里了         是怎樣?
 
 
我不是說今天是休息日嗎?
之前說我環島是切換到老人模式          我要更正
至少不是花蓮的老人         我目前為止已經被三個騎賣場車的阿伯海放了 ><''
前面那個也是           我把相機掏出來          再開機準備拍的時候他已經騎這麼遠了         我也懶的追了
 
我覺得         騎車會不會累          很多時候是取決於心理狀況
像我現在        才騎不到二十公里就好累
因為預期今天是要休息的         再加上記錯從市區到鯉魚潭的距離才會這樣
 
 
 
終於到了          這棟建築物是捷安特鯉魚潭門市         很漂亮         不過在這種風景區         就像我之前說的
說他們在賣車還不如說在租車           而且一罐寶礦力還賣三十塊         會不會太貴了啊           多五塊耶
 
 
 
 
這就是鯉魚潭             這樣看起來很像秋名湖說            不知道秋名湖的去看漫畫頭文字 D就知道了
 
 
 
 
 
休息吧           你想在這待多久就待多久
從市區騎過來        二十公里其實是很剛好的距離
 
下次我們再來花蓮         再一起騎到這裡好嗎?          風景真的很棒喔
 
 
 
 
這是鯉魚潭的環湖道路        只准行人和單車進來   
 
    
風景非常好          全長三公里多           中間也有很多休息的地方    
這幾天在路上常常看到很多單車道的指標           我都沒有想要過去騎
都在騎單車環島了         除非你的旅行主題之ㄧ是考察各縣市的單車道
不然我想不會有人還特別跑去騎吧
 
 
  
 
風景好         天氣也好         沒有要趕去的地方          沒有要趕著作的事
感覺好悠閒.....Wish U were here....... 
 
 
 
 
有一條步道通往山上        有點想走走看          但是車子沒人看
而且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標示          之前頂多看到小心陸蟹的
 
 
 
 
 
 
中午了        回市區吃飯吧
 
有一家麵店        之前吃過       也是非常讚        在一條小巷子裡         只怕找不到
 
 
 
繞了半天          一直沒看到那家         因為離上次去也有一兩年了       
最後看到這家        覺得很可疑        記得是在這裡啊       可是它沒有這麼高級         外面我記得是沒有門的
不管了       進去問一下         我已經找快二十分鐘了
 
結果      賓果!!      就是這家      叫''十三巷''     外面的木條和門是後來裝的         難怪沒認出來
肚子餓死了      趕快吃
 
 
 
點了一個乾麵         很簡單         可是很好吃       
 
 
把簡單的東西做的好吃           比弄很複雜的東西更難
因為簡單就表示沒有什麼可取巧的        不能耍花招           把最單純的味道變的豐富          是要很深的功力的 
 
 
 
這道白切肉也是           吃起來鹹度剛剛好         又有一點酸酸的         配上黃瓜更爽口
可是又加上花生米        吃起來和看起都更Rich......讚!
 
 
酒足飯飽          下午本來想去七星潭的           但有點發懶            偶今天不想再騎車了啦
又不可能去花錢租摩托車       那就去網咖寫日誌吧
 
 
下午兩點進去         每次去網咖都看到好多人在玩線上遊戲
這家網咖是沙發椅           看到一個媽媽          她小孩就睡她後面              她就很放心的玩她的game
坐我旁邊的是位二十來歲的美眉         看他們的遊戲         就是一個角色一直走來走去
然後會遇到一些怪獸之類的         然後就一直攻擊          然後再繼續走
 
 
我永遠都不懂      這種東西到底好玩在哪裡?
 
 
花這麼多時間         坐在空氣這麼糟的地方    
還有玩CS的          玩那個我倒比較能理解           不過那個好吵啊
尤其是玩那個一定是幾個男生一起連線           喇叭吵人更吵@#$%^........
不過         他們對有人吃飽沒事騎單車環島的行為           恐怕一樣不能理解吧
 
 
花了三小時整理好照片和搞定一篇日誌          去吃晚飯吧
我來的時候那位媽媽就在了          我走的時候她還在
她小孩醒了       就在後面爬來爬去的         看起來也很怡然自得.........    
 
 
晚上還是去自強夜市買燒烤        還有鴨頭         還有一個餅
然後我居然忘記拍           就把它們吃掉了!
 
 
 
 
待在花蓮休息還可以搞出五十幾公里      真是.......
 
今天要早點睡           因為明天要挑戰蘇花了
這趟旅程           差不多要接近尾聲了
回到台北           又要面對很多事情       
我能像人子裡那位王子一樣          永遠流浪下去嗎?
 
 
                           今日里程  57.2KM           花蓮市滯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freedom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