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都讓自己        走在軌道上
 
去看牙齒
 
去繳罰單
 
跟朋友吃飯
 
假裝     
 
自己還很正常
 
假裝
 
心裡的洞       不存在
 
假裝
 
自己還有明天
 
 
 
躲在自己的角落
 
那裡什麼都有
 
也什麼都沒有
 
 
害怕      它下一次的到來
 
尤其是      
 
你以為它不會來了
 
你以為
 
它終於放過你了
 
 
我不要去看醫生
 
我不要吃藥
 
因為妳說
 
吃藥會       忘     記
 
我不要忘記
 
我不想忘記
 
儘管
 
它一天天        
 
侵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freedom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