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在這個島內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應該被記住的日子
 
 
早上不到六點就醒了
 
眼睛一睜開,不知為什麼,有一種很安寧的感覺
 
一種......所有不好的事,都會在今天停止的感覺
 
但是這種感覺,沒多久就被自己沒辦法投票的擔心,給取代了
 
上午去士林拍蔣方智怡投票
 
中午大併稿,好不容易剪完了,趕快開車回新店投票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花這個時間的
 
後來聽說連通緝犯都冒著被抓的風險回台灣投票 (雖然不知道他是投藍還是綠的)
 
還聽到本公司有人昨晚殺回嘉義,今天投完票再趕回台北上班( 她是投綠的)
 
 
既然如此,我怎麼能缺席呢?
 
趕快出發!!
 
一開到高速公路,天哪!! 我從來沒遇過這麼塞的
 
那個塞法是會讓你想要下車逃掉的那種,結果
 
我花了一 個半小時才到,只花了一分鐘就把票投好
 
投完票決定騎機車回公司,把車停回家
 
沒帶機車鑰匙,只好回樓上拿
 
抵迪一看到我好開心,一直喵喵叫
 
牠每次在不預期的時候看到我,都會特別開心,很像小孩子
 
結果我進門不到一分鐘就閃了。 在等電梯的時候,還一直聽到牠喵~~~~喵~~~~~
 
那種拉長音,很抱怨的叫聲......
 
 
抵迪,我也不想啊
 
可是我不要有遺憾啊,阿紫現在五歲
 
在未來的四年他會上小學
 
我真的沒辦法,讓他遇到像杜正勝這樣的教育部長啊
 
萬一我沒回來投票,而馬英九又落選
 
我會遺憾很久很久的
 
 
隨著投票截止時間的到來,我也越來越緊張.....
 
還好,結果令人欣慰
 
而且,另一件讓我意外的是
 
 
 
原來這家公司有這麼多人是挺藍的啊 ? !
 
你們之前隱藏得還真他媽的好啊 !
 
 
然後,還有一點
 
對於本辦公室內後來發現大約只有四分之ㄧ的綠色選民和自以為會輔選有功的長官們
 
你們臉色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難看,這麼不爽?
 
因為你們這樣
 
 
 
只會讓我們更開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freedom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